下载APP
河北大学领导“国庆”“中秋”看望慰问在校学生
河北大学 2020年10月06日

秋高气爽喜悦洋溢,国庆中秋双节合璧。10月1日上午,河北大学党委书记郭健,党委常委、副校长倪志宇分别到宿舍看望慰问在校学生,向同学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送上学校精心准备的节日礼包。


在五四路校区竹园3号公寓,郭健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宿舍每一位同学的学习生活状况,仔细询问大家遇到的困难需求和对学校的意见建议。鼓励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珍惜时光、踏实学习,努力取得优异成绩,践行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和追求,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倪志宇看望慰问了竹园1号公寓的学生,送上美好节日祝福,勉励同学们要学会自强自立,珍惜集体生活的历练,做好学习规划,度过美好大学生活。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河北大学真切体会到家的温暖,感谢学校的关心关怀,一定牢记学校和老师们的嘱托和希望,用努力和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河北大学党委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images/article/202010062243117562.jpg

教育兴 则国家兴
教育兴 则国家兴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