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我校党外人士举行“迎国庆 我向祖国送祝福”活动
东北林业大学 2020年10月12日

9月24日,我校党外人士代表手持红旗走向“金秋菊香东林”广场,举行“迎国庆 我向祖国送祝福”活动,共同庆祝新中国成立71周年,讴歌伟大祖国71年的光辉历程。

现场,来自不同党派的老师们手持鲜红的国旗,纷纷向伟大的祖国送出祝福:“东北林业大学党外知识分子共同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生日快乐,繁荣昌盛!”。民盟盟员、林学院严善春教授深情地说,“七十余载风雨兼程,七十余载砥砺前行,带领我们见证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在我们伟大的祖国即将迎来71华诞之际,在这个时刻举办这个活动恰逢其时,给所有民主党派成员一个抒发自己对祖国母亲祝福的机会,很有纪念意义。”

省政协委员、民革东林支部主委赵敏表示,民革党员会紧紧围绕在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周围,紧跟新时代步伐,担负起新时代的使命,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综合改革,为学校和龙江经济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民盟东林委员会主委戚大伟表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深刻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与人民群众、与民主党派同甘共苦的伟大情怀。作为民盟盟员,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担当新作为创造属于新时代的光辉业绩。

学校现有民革、民盟、民进、农工、九三五个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一直以来,我校党外人士始终保持“与党同心,与祖国同行”的优良传统,紧密团结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各自不同的工作岗位建功立业。

/images/article/202010120908521911.jpg

教育兴 则国家兴
教育兴 则国家兴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