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留赣就业出新招 “双元”育人促发展
江西省教育厅 2020年11月09日

    近日,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人才留赣”就业招聘会。现场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人数1100余名,其中江西省内企业签约意向人数达700余名,打通了毕业生留赣就业“最后一公里”。

/images/article/202011091719372153.png

  近年来,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积极打造“个十百千万”工程,学院与人社部门主动对接合作,资源共享。同时,该校还深入推进职业院校产教融合和政·行·企·校合作,搭建企业与毕业生双选平台,想方设法拓宽毕业生留赣就业渠道,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更实举措做好“后疫情时代”的就业服务工作。 /images/article/202011091718086082.png

    据悉,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坚持以企业满意为人才培养标准的教育理念,实行“3+3”校企合作模式,走“双元”育人的路子,按照企业需求量身定制培养人才,努力打造校企命运共同体,实现校企双方共赢发展。 

    下一步,江西旅游商贸职业学院将努力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大力推进校企“3+3”双元育人,为江西“2+6+N”主导产业发展,特别是“乡村振兴”和“旅游强省”战略实施提供人才支撑。

教育兴 则国家兴
教育兴 则国家兴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