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我和我的学校之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
陕西省教育厅 2021年01月22日

/images/article/202101221532504665.png

大地原点,泾河之滨,孕育了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26个春秋,秉承“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合格的技能型人才”理念,培育了数万名旅游烹饪技能型人才,遍布各地发光发热、烹饪饕餮盛宴。新时代,新征程,该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 ,“加快发展职业教育,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机会”。

2021年元旦前夕,陕西旅游烹饪职业学院在校园内组织全体师生积极参加“我和我的学校”网络主题微视频拍摄活动。校园内张灯结彩,近千名在校师生兴高采烈地挥舞着国旗,用自己特有的方式表达着浓浓的爱党、爱国、爱校之情。

/images/article/202101221534248924.png

该院紧密围绕“爱党、爱国、爱校”主题,联系专业实际,把党的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地结合起来,精心策划。“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集中展示该院师生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专业技能。

/images/article/202101221534476767.png

本次活动共分四个部分:一是组织60余名烹调工艺与营养专业师生将200余斤新鲜红萝卜现场加工成丝,组织近千名师生用加工好的食材在喷绘布上拼写“听党话,跟党走” “祖国在我心中” “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 “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加快发展职业教育,让每个人都有人生出彩机会”等标语;二是组织10余名画盘专业师生用食用果酱分别在白色瓷盘上描绘天安门城楼、八达岭长城、大雁塔、兵马俑、钟楼等标志性图案;三是组织10余名西餐工艺专业师生现场制作大蛋糕;四是组织师生代表在教学楼前围绕精心制作的生日蛋糕提前为党过生日!

/images/article/202101221535158195.png

此次活动,既体现该院师生过硬的思想政治素质,又有效地检验了师生的专业技能,更是一次全员参与的生动的思想政治教育课。场面壮观,成效显著,正能量满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在师生心中打下深深的烙印。

/images/article/202101221535579736.png

备注:为避免浪费,所有食材全部回收再利用。

(编辑:刘盼龙;审核:陈浩)

教育兴 则国家兴
教育兴 则国家兴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