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东北大学召开百年校庆工作推进会
东北大学 2021年05月18日

5月7日,东北大学百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在主楼1401室召开。会议围绕校史馆与科技馆两项重点工作进行交流讨论。东北大学副校长孙雷主持会议。

 

孙雷对百年校庆工作规划进行了介绍,并指出“校史馆”与“科技馆”两大展馆的建设要点,一是要古今结合,充分挖掘东北大学的底蕴、历史、成就和特色,特别是要进一步充实建国后及东北工学院时期的相关历史;二是要凸显各时期标志性人物和引领作用发挥,展示出学校各学科的特色成就;三是要统筹形成清晰的传承创新脉络,进一步凝练东大精神内核。

 

孙雷就两大展馆的设计建设工作进行了明确分工,要求牵头部门和负责部门要紧密配合,做好具体落实的构思,加速制定工作时间表和路线图。

 

各相关部门就两大展馆的具体推进工作提出思路和建议,并对两大展馆的选址与翻新、展示形式、文物征集,以及时间、空间、内容的规划等方面进行讨论。

 

东北大学校庆办、宣传部、团委、科学技术研究院、档案馆、出版社、艺术学院等部分百年校庆相关筹备工作组、校庆工程牵头单位、负责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东北大学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春时 李家祥

相关推荐文章
教育兴 则国家兴
教育兴 则国家兴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