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水色天光晴正好,东师予你满园春
东北师范大学 2022年04月20日

 

水色天光晴正好,东师予你满园春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雨生百谷,润物无声。至此,冬渐远,春渐深,东北师范大学的校园里已是一片生机。一切都像刚睡醒的样子,欣欣然张开了眼……

 

予你东师的春和景明

 

 

 “一年之计在于春”,刚起头儿,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春天像刚落地的娃娃,从头到脚都是新的,他生长着。

 

生命广场上树木吐芽,图书馆楼下桃花开绽,静湖湖心的苍松爆青……  

 

群芳路、学思路、园丁路……

 

校园里,春意已无处不在,新生的力量正一往无前,无所畏惧。

 

予你东师的姹紫嫣红

 

 

风里带来些新翻的泥土的气息,混着青草味儿和各种花香。春天正在微微润湿的空气里酝酿。

 

小草偷偷地从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风轻悄悄的,草软绵绵的。桃树、杏树、梨树……你不让我,我不让你,都开满了花赶趟儿。野花遍地是,散在草丛里,像眼睛,像星星,还眨呀眨的。

 

予你东师的万千萌趣

 

 

鸟儿将窠巢安在繁花嫩叶当中,高兴起来了。它们呼朋引伴地卖弄清脆的喉咙,唱出宛转的曲子,与轻风流水应和着。

 

一池静湖满池春。湖上的“居民”也再度回归,他们正享受着水中暖意,欢呼雀跃,追逐打闹。

 

教育兴 则国家兴
教育兴 则国家兴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