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四川一学校以求职节目为毕业生搭建求职桥梁
四川省教育厅 2022年04月22日

/images/article/202204/202204220943434408.jpg

求职节目录制现场

 

为助力大学生充分就业,4月20日,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打造的校园求职类节目《非我莫属》在宜宾校区开启录制。该档节目围绕酒店旅游行业的人才需求,帮助毕业生与企业高管、就业指导专家搭建面对面交流的平台。

 

录制现场,来自成都银杏酒店管理学院的18位求职学生在舞台上展示自我,陈述求职意向,从企业负责人处了解岗位需求。12家来自酒店旅游行业的一流企业择机给出对应岗位。

 

节目录制结束后,不少企业负责人认为,学校以求职节目的新颖形式,整合各方资源,帮助企业解决人才需求问题,服务求职者就业创业。作为观众的一些学生表示,通过节目,提前了解用人单位对求职者的要求,对自己后面步入职场很有启发。

 

据了解,下一步该校将持续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模式,加大就业岗位拓展力度,做好精准服务,深化专业与产业对接,助力毕业生求职就业。

教育兴 则国家兴
教育兴 则国家兴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