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这个毕业设计展亮点多!
四川省教育厅 2022年06月20日

近日,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举行了2022届建筑学专业毕业设计展。本次毕业设计展以“心系校园,梦想远航”为主题,选取了建筑学不同类型的部分毕业设计作品,多角度展现学院建筑与土木工程系建筑学毕业班的毕业设计教学成果,通过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览。

 

/images/article/202206/202206201851303264.png

 

按照国家教育改革的要求,西南交通大学希望学院立足“转型改革、创新发展”,积极进行应用型人才培养。自学院建筑学专业于2015年开办以来,从每届一个班发展到每届三个班,已历时七年。建筑与土木工程系建筑学本着传承新思想,学习优良建筑文化的目标,大力宣扬中国传统文化,树立学生的爱国情怀,激发大学生们对建筑学习的浓厚兴趣。

 

此次毕业生设计展展示的设计成果种类繁多,风格多样,既有老幼复合空间的探索与实践、数字化时代高校图书馆阅览空间设计研究,也有川西传统民居建筑元素特征在现代建筑中的应用……涵盖了社会福利中心、图书馆、住宅等各类建筑。建筑与土木工程系师生从创作主题、创作形式、实施过程等方面汇报了本次设计作品的有关情况。

 

编辑:黄国兵

教育兴 则国家兴
教育兴 则国家兴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