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东北大学图书馆入选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最美图书馆”
东北大学 2022年10月04日

近日,在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主办的“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推选展示活动中,东北大学图书馆荣获“最美图书馆”。在本次活动中,图书馆和宣传部合作,利用视频、图文等形式,较为全面展示了东北大学图书馆近年来举办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充分发挥读书育人作用的有关工作。

 

“悦读青春”全国百场百所百名读书特色推选展示活动是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为进一步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发挥读书育人功能,为高校开展特色读书活动、打造最美图书馆、培育读书达人提供经验交流、风采展示平台而举办的特色活动。该活动自2021年12月底开展以来,得到了全国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截至2022年5月底活动结束,共收到213所高校提交的1757件作品,覆盖了29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经专家遴选、结果公示等程序,最终评选出“最美图书馆奖”82名,其中,东北大学图书馆排名第四名、在入选的5所辽宁省高校图书馆中排名第一。此前,东北大学图书馆还获得沈阳市最美图书馆、中国图书馆学会中华传统文化经典推广图书馆等荣誉称号。

 

来源:东北大学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家祥 赵春时

相关推荐文章
教育兴 则国家兴
教育兴 则国家兴
下载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