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APP
东北大学百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召开
东北大学 2021年11月17日

11月3日,东北大学在主楼1304室召开百年校庆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孙雷出席会议,校庆工作办公室及校庆筹备工作小组的负责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images/article/202111/202111111010557171.jpg

 

会议通报了校庆大讲堂、校庆标识征集等有关工作进展情况,并就校庆活动预算申报及校史展、科技展筹备工作进行了说明和布置。

 

孙雷在总结讲话中表示,百年校庆是东北大学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每一位东大人应该为能够经历这一光荣时刻而感到自豪,希望全校上下齐心协力,上下一心,统筹推进。孙雷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百年校庆对于学校在提升软硬件建设方面的重要意义,充分发挥百年校庆在基础设施建设、扩大影响力和美誉度、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的积极促进作用。二是统筹谋划,按照百年校庆总体方案进一步凝炼十大工程和百项子工程,按照近、中、远期工作目标制定好时间表和路线图。三是分工协作,在校庆办的综合协调下,全校各部门要步调一致、稳步推进、相互配合、务实高效。四是提前做好预算,按照节俭务实的原则,确保各项校庆工作按照各项工程的时间节点顺利实施。五是积极开展社会筹资,向全校师生和海内外校友传递校庆动态及人文关怀。六是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各筹备小组、各部门要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干”字当头,切实为学校百年校庆、为东北大学一流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来源:东北大学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春时 李家祥

相关推荐文章
教育兴 则国家兴
教育兴 则国家兴
下载APP